1va hu

呼呼~好久没有写博客了,都快忘记了,要不是现在的工作允许我上网,工作量少,不然我就真的把我BLOG给关了~

 

圣诞夜christmas day

昨天是圣诞节,什么也没做,也没人陪。像往常一样,和你发发信息,打打电话,然后商量什么时候补过节日~

哈哈,其实我昨天到学校对面的超市买了一大袋的东西:

1.白萝卜、白菜、娃娃菜、金针菇 、排骨、寿司卷 (圣诞节自己一个人打边炉,一边看《蝙蝠侠:黑暗骑士崛起》,一边刷锅)

2.猕猴桃、柠檬 (零食、泡茶)

3.白醋、辣腐乳、番茄酱、(调料)

4.面条、拖鞋等等日常用品

看来我自己一个人也过得很欢乐吖~哈哈~不过电影有点长,害我很晚才睡觉!!

 

December.

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生气的一件事就是:玛雅人是骗子!

你们知道吗,其实我一直在期待着世界末日的到来,为什么?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时候该修整一下了,怎么说你打麻将也有下一轮吖!

我们是时候该换一轮新的了?每天看新闻,尼玛的那些社会报道都不像样了,人类到底怎么了??都疯了~~我想我也快疯了.....

还有一件小事:我九选三尼玛的挂了!过几天就要实施新规定了,不知道我们最后这一批怎么搞,好想直接买.......

2012-12-21-Fri 预言世界末日 + 中国冬至 + 周五 + 我的科目二考试 = 挂了 !!!!

2012

这一年过得不怎么样,不过却发生了很多事。

头半年我还是在校生,还在学校享受我的校园生活,每天三点一线:宿舍 - 教室 - 饭堂

中旬开始我就投奔到社会去了......刚开始在创世纪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做客服(5、6月),

后来就辞职在家两个月(7、8月),期间我学会了开车并顺利通过了桩试!原本打算在南朗找份工作,每天可以回家就好

结果我被班主任的一个电话给带回到了学校,不过这次不是回来读书。而是以实习生的身份在学校工作!也就是我现在的工作

老实说刚开始有点厌倦,因为刚刚入手,老师们都没有什么事做,因此我们也没分配到工作,每天就上网,有的人说这样很好吖!

你不懂,这真的不好!至少这不是我想要的。不过为了我的目标,我要多多锻炼自己才行~~

 

吐槽(爱看就看,不爱看就直接跳)

现在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吐槽了...让我想想...

对了,我要吐槽尼玛的皮肤过敏!!!真的好讨厌哦~!为什么这个就没有彻底治疗的办法呢?

12月11号那天,我的脸肿得像猪头一样!!!我都哭了~最后受不了就打电话给老妈求救了~呜呜~虽然被妈妈骂了,不过老妈还是带我去看医生,吃完药后第二天就消肿了.....有家庭做我的后盾真好~我爱你们~

我之前在网上了解过,过敏是不能痊愈的,而且现在的技术只能缓解病情,用药副作用都比较大,尤其是氯雷他定片,副作用尤为厉害

我不想S吖~可是这皮肤过敏真的好讨厌..现在又是天气干燥的季节,脸上干干的,洗完脸都脱皮很厉害,又不敢随便往脸上涂

现在我用的是倩碧Clinique,感觉还好~之前还有那个本草堂的四季嫩白系列,不错,不过很干,就没用了~

这个问题我吐槽很多次了,不过也只是白说...算了.....

 

~End~

欢迎随时吐槽

 

评论

© 1va hu | Powered by LOFTER